close

  有些人......天生就缺少了什麼呢。
  可是啊,人類一旦缺少了某些東西就不是人類了。
  那麼......缺少的要怎麼補呢?
  我沒有心。
  你的......可以給我嗎?

  那是一隻沒有心、只有一片空洞的怪物。

  「不!住手啊——!」
  少女騎在一個男子的背上,膝蓋壓著男子右手的軸關節,雙手一使勁,喀啦一聲把男子的前臂扭斷後扯下來。同樣的步驟扯下男子的左前臂,少女像是完全聽不見那種殺豬似的慘叫聲,被濺上血液的臉還略帶著困擾。「會掙扎很麻煩呢……」
  她一放開男子站起身,這人還掙扎著用僅剩兩隻血淋淋的上臂、扭著身體爬。少女手探向胸口的血窟窿,忽然感覺一道光閃過。不過是眨眼的時間,眼前的男子不動了,一把小短刀從男子背後插進去。
  「死掉了……」少女手停在胸口,茫然地眼神並不聚焦在任何東西上。「不是活的就不行呢……」
  「真的是『空洞的怪物』,果然就像傳聞中一樣。」突然出現一個年輕的聲音,使得少女轉過頭,走向她的是另一名年紀相仿的女孩,對方手上把玩著一把與男子屍體上一樣的小短刀。「初次見面,我該怎麼稱呼妳呢,『空洞的怪物』?」
  聽著對方的問話,少女笑一笑。「稱呼?」她歪頭說:「茜。」
  茜,那種紅如血的美好顏色。
  「茜,是吧!我是青。」女孩回以甜美的微笑。「我是青——是要殺死妳的人喔。」
  少女繼續歪著頭。「妳是人類嗎?」
  「耶?」沒想到少女會突然問這個,女孩愣一下才回答:「我是啊……」
  在女孩驚愕的目光下,少女蒼白的手探進自己胸口的大洞,微笑著從身體裡抽出一把血淋淋的、樣子扭曲的銀白長劍。「那就好……妳的心也很適合呢。」她轉了轉手腕,長劍刺向青。「妳……可以給我嗎?」
  女孩迅速用小刀揮開長劍,左手又從口袋掏出另一把匕首,與小刀交叉擋下少女再度砍過來的長劍,劍上的血因為慣性而灑幾滴在她臉上。
  「不可以弄傷……」
  「妳說什麼啊?」女孩才問完,眼前的少女就撤回長劍,但她還未能喘口氣,一隻蒼白的手伸向她的脖子。
  短短的匕首刺進少女的胸口。
  少女的手擒住女孩的頸子,兩人雙雙跌向地面,少女坐在女孩身上,血順著匕首流下、染紅女孩的衣服。少女膝蓋壓著對方的軸關節。「掙扎的話,很麻煩呢。」
  「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」

  捧著手中已經不再繼續跳動的心臟,少女臉上露出有些困擾的表情。
  「不動了……要去找新的呢。」
  將心臟放回女孩屍體空洞的胸口,她拎起長劍、將它放回自己胸口的血窟窿。「好想要成為人類啊……」
  有些人......天生就缺少了什麼。
  可是啊,人類一旦缺少了某些東西就不是人類了。
  那麼......缺少的要怎麼補呢?
  我沒有心。

  「你的......可以給我嗎?」

(END)

- - - - - -

因為某些原因而產生的小短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小說 短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